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精准扶贫天安人寿潍坊中支在行动
时间:2019-10-16 14:03:38   来源:   阅读:
\        2019年10月12日,天安人寿潍坊中支慰问小组带着公司给贫困老人精心准备的油、米等生活必需品,深入安丘市新安街道仓上村的贫困户家中,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活动。   
       在贫困户家中,公司代表办公室主任吴宏伟与两户贫困户老人亲切攀谈,嘘寒问暖,带来了公司的社会关爱,老人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交谈中老人一直把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社会好心人的关爱和关怀挂在嘴边。公司代表吴宏伟表示,党和政府永远不会忘记你们这些困难家庭更不会不管你们的,习总书记曾指出“在扶贫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不能丢下一个贫困群众”,这是党和政府对13亿人民的庄严承诺。作为我们天安人寿潍坊中支来讲希望将这样有意义的扶贫活动一直做下去,帮助你们早日脱贫。
       今后,公司将继续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尽可能去帮助困难家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绵薄之力,践行公司社会责任体现公司社会担当。(安丘市仓上村的两户贫困低保家庭。一户是刘大爷一家,其子于2010年因病瘫痪残疾并患有抑郁症,儿媳于孩子两周岁时离家出走,多年来全家人仅靠老人一人照顾抚养,现在老人年事已高身体无法从事体力劳动,无经济收入,全靠党和政府及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帮扶维持一家人的生活,老人原来居住的两间房屋属于危房,目前政府已经帮助老人进行了危房改造,解决了住房安全问题。另一户因孩子父母患有严重的精神疾病,一个老人抚养三个未成年的孙子,靠政府的低保补助维持基本生活。)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