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关爱老人,爱不停歇——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开展关爱老人公益活动
时间:2019-10-25 11:06:39   来源:   阅读: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正值金秋时节,华夏保险潍坊中支开展了“关爱老人,爱不停歇”的公益活动,为10户贫困老人送上了深深的祝福与关爱,以此献礼祖国70周年,彰显华夏大爱。   
\
        2019年10月17日上午,在华夏保险潍坊中支总经理室栾书铮总的带领下,潍坊中支组成重阳慰问志愿者小分队,对10位老人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电饭煲、牛奶等生活慰问品,与老人们进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
\       关爱老人,爱不停歇。华夏保险公益活动以“爱老慈幼”为重点,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心,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本次活动让全体人员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党领导的一切”这一生命线,坚定理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