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泰山保险潍坊中支向坊子区黄旗堡街办前车埠村“户户通”工程捐款
时间:2019-10-25 11:11:14   来源:   阅读:
\       10月24日,泰山保险潍坊中支向坊子区黄旗堡街办前车埠村捐款10000元,用于“户户通”工程建设。泰山财产保险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副总经理李玉倩、坊子区商务局局长王新成、黄旗堡街办主任袁燕出席了捐款仪式。   
       王新成对泰山保险公司关心坊子区人居环境整治、助力“户户通”工程建设表示感谢,对公司一直以来在农业保险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李玉倩表示“振兴乡村、服务三农”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下一步我们将在提升振兴乡村基础建设上继续做出努力,并在继续做好小麦、玉米等农业政策性保险的基础上,并进一步探索车险、团意险、家财险等方面合作。
       前车埠村支书周国刚对泰山保险公司的善举表达了深深的谢意,表示要大力传播泰山保险的先进事迹,把爱心和善心传递出去,并祝愿泰山保险蒸蒸日上,兴旺发达!
泰山保险潍坊中支  刘书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