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开展“善待蔚蓝海洋,保卫金色沙滩”垃圾分类宣传志愿活动
时间:2019-10-25 11:12:44   来源:   阅读:
\       近日,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志愿者齐聚沙滩,开展“善待蔚蓝海洋,保卫金色沙滩”公益活动,此次公益活动旨在让志愿者们认识到保护海洋的重要性,通过亲身实践,为海洋生物的生存发展献一份力。  
       志愿者们身穿蓝色志愿者马甲,拿出为此次活动准备的手套和垃圾袋,组成了四支活动小分队,并按照距离划分好了活动区域,进行捡垃圾大比拼,这不仅仅是一次公益活动,更是一次事关荣誉的竞赛,为了更好的进行垃圾分类,小组长甚至还对小组成员进行了分工,在提高比赛难度的同时,也彰显了对保护环境的决心,这并不仅仅是一次公益活动,更是一次垃圾分类普及课堂。
       活动过程中,大家兴致勃勃,干劲十足,虽然有组别,却没有疏远,对干湿垃圾进行挑拣请教,互相帮助指正,最后每个小组都收获满满,活动最后,对每个小组的垃圾进行了称重,对干湿垃圾进行了检查指正,并评选出了优胜小组进行了表彰。
        此次保卫沙滩公益活动,寓教于乐,让志愿者们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在劳动和付出中收获成就。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