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2019年“重阳行动”慰问活动
时间:2019-11-18 13:40:11   来源:   阅读: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2019年“重阳行动”慰问活动,由内外勤伙伴组成慰问团去营丘镇古城村等多个村,慰问贫困老人,为老人送去了爱心物资,关切的询问了老人的近况,并在村上宣传了保险知识。
\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了村委会及村干部的热情接待,同时得到村民对华夏公益事业的肯定,临走时村委会送上一封感谢信,表示对公司的感谢!此次活动通过开展向贫困老人送关爱活动,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对老年人以及老年事业的关心和关爱,为进一步营造了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社会环境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华夏保险与中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 “华夏慈善基金”,用于老年人公益事业,探索实践可持续发展的公益模式,并完成了具有华夏特色的公益战略布局。在做大做强保险业务的同时,华夏保险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为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华夏大爱。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