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宁保险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聆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
时间:2019-11-18 14:15:45   来源:   阅读:
        11月4日早会,山东中宁保险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员工聆听《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全文。大家听后心情非常激动、振奋,难以忘怀,对党和国家近年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论、习近平总书记建党、治国的大政方针及未来发展有了清晰的认识。   
\       公报中,详细阐述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进一步明确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到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时,各方面的制度将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上取得明显成效;到2035年,各方面制度更加完善,基本实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到新中国成立一百年时,全面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巩固,优越性充分展现,使13个坚持更加完善。清晰的道理,永恒的理念,宏伟的目标,激昂的斗志,热切的愿望,拼搏的精神让人们油然而生。
        保险行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公司将引导党员和员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依据银保监会的监管规定,坚持依法合规履约经营。强化自律管理,规范执业行为,提升服务质量,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塑造行业科学发展、规范发展、稳健发展、持续发展的良好形象。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