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完成一起团险理赔案,快速赔付30万元
时间:2019-11-18 14:16:56   来源:   阅读:
        近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快速完成一起团险理赔案,共赔付保险金30万元。客户家属对公司高效的理赔服务非常满意,多次表达对公司的感谢之情。  
       据悉,潍坊市滨海开发区某汽修公司曾于2018年12月为公司员工投保《阳光人寿和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险期间一年。天有不测风云,今年7月24日,该汽修公司一位被保险人在汽车维修作业时不幸发生意外事故,被一辆大货车碰撞经抢救无效身故。事故发生后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慰问,协助处理善后事宜,并即刻着手协调各方准备理赔材料。该案件10月21日成功结案,根据相关保险条款约定,赔付意外身故保险金30万元。
        意外无情阳光有情,本案身故客户是家中的顶梁柱和主要经济来源,该案的顺利赔付给这个并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一场及时雨,缓解了客户家中的经济和精神压力。客户家属表示:阳光保险信守承诺,是真正的雪中送炭,本次理赔也让他们深刻认识到了保险的保障意义。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表示,公司一直倡导分担风雨、共享阳光,公司将继续围绕“一切为了客户”的核心价值追求,不断创新、优化服务流程,贴近市场和社会民众,为更多的家庭送去保障和依靠,让人们拥有更多的阳光。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