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银保险潍坊中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18 14:20:50   来源:   阅读:
\
        近日,中银保险潍坊中支党支部组织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习研讨党中央、总公司下发的主题教育最新学习材料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网上展览馆,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领读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中国银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第24期。
        公司党支部书记郭伟同志指出,随着改革的推进,保险行业所面临的行业不规范、机制不健全、制度不完善的情况将得到彻底改善,公司要为不久之后即将面对的公开公正、合规严谨的保险市场做好准备,对自身提出更高要求,凭借实力、能力和高质量的服务在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第一,要在平时抓紧学习、认真研读国家有关政策,正确把握党中央决策部署。第二,要打造高质量团队,提素质、强内功,不断完善内部机制体制。第三,要坚定“四个意识”,“四个自信”,通过自身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创造公司财富,践行社会责任。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