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华保险·933路上救援公益行动”志愿者入列仪式成功举办
时间:2019-11-18 14:22:39   来源:   阅读:
\        11月10日上午,“中华保险·933路上救援公益行动”第二批志愿者入列仪式暨救援技能培训活动在中华保险潍坊中支举办。
        每天开车忙碌穿梭于城市的大街小巷,爱车难免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小麻烦,轮胎爆胎,电瓶没电,打不着火......这些小麻烦也许会给车友们的有车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中华保险·933道路救援公益行动,召集全城“热心肠”车主加入公益使者行列,为开车路上遇到麻烦的私家车主提供公益救援。这一全新的奉献爱心方式迅速在社会上引起了关注和好评,同时也带动了更多愿意奉献爱心的人士加入公益使者队伍,目前报名参与行动的志愿者已达百余名。
        在入列仪式上,共青团潍坊市委、潍坊市志愿者协会、潍坊电台933私家车广播、中华财险潍坊中支领导先后致辞;来自青州、奎文和滨海的志愿者们进行发言;潍坊电台933私家车广播活动部介绍了救援活动完整流程及933路上救援公益活动相关事宜说明,并现场对志愿者进行了救援技能培训。
        中华保险·933路上救援公益行动的启动,是中华保险为助力建设潍坊精神文明城增添的一笔靓丽色彩。中华保险将和路上救援公益行动志愿者继续秉承遵循“人道、博爱、奉献”的志愿精神,传递爱心,温暖潍坊广大车主朋友。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