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时间:2019-11-27 11:00:40   来源:   阅读:
\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近日,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特邀防安消防的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  
        首先,教官结合2019年来周边发生的重大火灾案例,以视频、图片、以及文字等形式,让我们认识到火灾的破坏性和危害性,造成的损失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对人的身心造成的伤害是难以修复和弥补的,明确掌握消防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有意识的预防工作,定期的检查排险都可以有效的规避火灾,并用几个案例向我们介绍了在工作、生活中很容易被忽略掉的安全隐患,指导员工进行检查和排患。
        随后,教官向大家介绍了“灭火”、“逃生”、“自救”等消防应对措施,在现场模拟演示了灭火器、逃生锤、防毒面具等消防设施的使用方法,并邀请员工亲身体验,进行指导。
        财富可以再造,生命不能重来,掌握消防知识,熟练使用消防设施,保障生命安全,安全生产无小事,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将持续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治工作,着力提升安全风险防范能力,强化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大环境。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