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
时间:2019-11-27 11:03:52   来源:   阅读:
\
       2019年11月14日下午,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党支部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到潍坊市庄龙甲故居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培训。
        庄龙甲于1923年参加中国共产党,在潍城、坊子等地进行革命活动。1926年6月,成立中共潍县地方执行委员会时当选为书记。1928年10月10日,在安丘县南流镇我党地下联络点不幸被捕,牺牲在敌人的铡刀下,牺牲时年仅25岁。
        参观完庄龙甲故居,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心潮澎湃,无不为庄龙甲的事迹所感动,回到公司后纷纷发表感言。
\
       党支部书记刘兆军做了重要讲话,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3点要求:1、 提升思想认识。从一个普通的老百姓到积极分子要求加入党组织,是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升华。2、 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3、 率先垂范,争当先锋。群众中的先进分子才能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体现在思想行为上,在企业中体现在工作绩效上,经得起组织考验。加入党组织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要明白深刻意义,正确看待。
        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同保总结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本次组织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知,增强加入党组织的信念。并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以下几点要求:1、有信仰、有信念;只有坚定信念、信仰,才能够坚定对我们的工作、事业的热爱。2、讲奉献;公司员工做好本职工作是最基本的职责,工作成绩是否成为系统中 、行业中的排头兵,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是否能帮助领导、同事积极主动承担更重要、压力更大的工作。3、做先锋。在全体员工中,积极分子是否起到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多找找自身与模范差距在哪里,针对自身存在的不足,怎么样做才能成为典范。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