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让保险理赔更安心
时间:2019-11-27 11:08:58   来源:   阅读:
        山东潍坊的S先生五十出头,家境不错,但对保险的感觉可以概括为“别扭”,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S先生对保险并不完全排斥,而是觉得似乎需要,但又怕出险不赔。但S先生的妻子却说:“保险宁可百日不用,不可一日不备。”
        两个月前,S先生的女儿下楼梯时不慎扭伤左膝关节,就诊时以为只是轻微扭伤,并未太在意,但1个月后伤情无明显好转反而加重,遂至上级医院住院手术治疗。一次意外扭伤,共花费19783.38元。S先生第一反应,问妻子有没有给女儿买保险。S先生妻子笑着说:“必须有啊!意外无处不在嘛!”据了解,妻子为女儿购买的是太平医无忧医疗保险+太平爱无忧综合意外伤害保险,在没有居民医疗报销的情况下,获得赔付21422.28元。
        收到理赔款时,S先生不再“别扭”,当即决定在太平人寿为自己再加保重疾险10万保额。但S先生没有想到的是,投保时竟然出现了人工核保状态,S先生很吃惊,还真是应了那句话:“保险不是你想买,想买就能买。”很庆幸的是,S先生身体状况良好,顺利通过了体检,保单正常承保。S先生感言:“从未想过,保险也会挑人,真的不是你有钱,保险就会认可你,还好我身体还算不错,以后买保险一定要趁早啊!”随后,S先生一家再次购买太平超e保2018医疗保险。
        保险,早买早安心!太平人寿,让保险理赔更安心!(太平人寿潍坊中支 张萍)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