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风险无情,华夏有爱
时间:2019-12-10 15:40:15   来源:   阅读:
\
       近日,安丘的赵女士携带一面锦旗送至华夏保险安丘支公司,表达了对华夏保险诚信热情、理赔迅速服务的感谢!
        2018年2月,安丘赵女士为自己购买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6),保额15万。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7月,客户在潍坊美年达体检中心体检时,发现脑部占位病变,当即前往安丘市人民医院检查,确诊为弥漫性星形细胞瘤。公司业务人员得消息后,积极协助客户报案及收集理赔资料,公司核实相关情况后第一时间作出赔付的决定,向客户赵女士赔付理赔款154391.01元。
        赵女士的家人收到这笔赔款时,紧紧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断地道谢。公司信守承诺,服务高效,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公司的责任与担当;这次理赔,也让他们更深刻认识到了保险的保障意义和功能。
        华夏保险的高效、负责、温馨的理赔服务让客户赵女士的家人深切地感受到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对客户的关怀并为此深受感动。华夏保险安丘支公司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快速理赔,高效服务,用心承诺,用心负责,持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