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正好,爱心撒播——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前往高密市阚家镇方戈庄小学开展爱心慰问活动
时间:2019-12-10 15:44:41   来源:   阅读:
\       12月4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组织志愿者前往高密市阚家镇方戈庄小学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学校师生送去冬日爱心阳光。   
        据介绍,2017年10月25日,由阳光保险“阳光之星爱心计划”捐助的潍坊高密市阳光之星博爱学校揭牌仪式在高密市阚家镇方戈庄小学举行,这是阳光保险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44所阳光保险博爱学校,也是“阳光之星爱心基金”在全国范围内捐建的第21所阳光之星博爱小学。高密市阚家镇方戈庄小学是一所公办小学,位于阚家镇驻地北约10公里处的西方戈庄村。学校始建于1948年,历经半个世纪多的风雨,几迁校址,数易校名。由于学校地处偏远农村,教育经费不能满足学校发展需要。
        2017年阳光保险曾向该校一次性捐赠20万元爱心款,用于改善学校基础设施和办学条件,购置教师备课、教学用电脑及电子办公设备等以促进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2018年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又为学校送来笔记本、签字笔、篮球足球等文体用品。
        此次慰问活动中,阳光人寿潍坊中支为在校学生送来了最新推荐小学语文阅读书目和《岳飞传》等图书,开拓孩子们的阅读视野,增加知识储备,提升学习的趣味性和广泛度。志愿者还参观了学校,了解学校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并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开展座谈会,了解学校老师学生的教学生活情况,针对学校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规划下阶段的精准帮扶策略。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