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阳光人寿潍坊中支举办志愿者系列活动
时间:2019-12-13 09:05:59   来源:   阅读:
\       志愿者是生活中的一抹亮色,是温暖大地的一缕阳光。值此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之际,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组织开展了系列志愿者活动。
11月29日及12月4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组织志愿者分别前往临朐县九山镇为公希望小学和高密市阚家镇方戈庄小学开展爱心慰问活动,为在校学生送去了篮球足球、笔记本、签字笔、爱心图书等文体用品。此外,公司还参观学校并与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了两所学校存在的实际困难,进一步规划下阶段的精准帮扶策略。此次慰问捐助活动不仅解决了学校教育器材和文具的短缺问题,更为在校师生送来了冬日阳光。
       12月4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举办“我是一缕阳光 温暖整个世界”综合家政志愿者服务活动,对公司所在办公区周边公共区域卫生进行彻底清理,捡拾路上烟头纸屑、清扫楼道卫生死角、清理绿化带树叶等,并协助物业进行交通疏导、自行车整齐摆放等,用实际行动营造和谐美丽环境,送一缕阳光给大家,让城市更美好。当天公司还组织志愿者进社区、商场和农村开展普法宣传主题活动,向社会民众讲解宪法、基本法律常识和金融知识,提升民众法律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我是一缕阳光,温暖整个世界。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表示,公司后续将实现志愿者活动常态化、规范化,用自己的点滴行动为社会增光添彩,让志愿服务精神薪火相传。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