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夏人寿潍坊中支积极开展防范恐怖主义宣传活动
时间:2020-01-06 13:51:54   来源:   阅读:
        为积极参与配合反恐工作,普及反恐融资知识,增强反恐防爆的安全意识,提高应急避险的处置能力,华夏人寿潍坊中支组织开展“防范恐怖主义宣传周”活动,向员工普及反恐知识。 
\
       2019年12月26日,华夏人寿潍坊中支组织公司员工观看《中国新疆反恐前沿》、《幕后黑手——“东伊运”与新疆暴恐》等纪录片,这些纪录片使我们看清暴力恐怖分子敌视国家、危害社会、残害人民的凶残面目,深刻认识到了暴力恐怖事件破坏了国家安全,阻碍了社会发展,损害了民众切身利益。暴力恐怖犯罪,是反社会、反人类的严重犯罪。暴力恐怖犯罪旨在挑拨民族关系,破坏民族团结,制造恐怖氛围,扰乱社会秩序,影响社会稳定。
        观影结束后,员工对恐怖分子实施暴力犯罪,扰乱社会治安的行为,纷纷表示痛恨。同时,对目前我们生活在安定团结的环境中,感到庆幸,要倍加珍惜当前的和平生活,加强防范意识,努力工作,回馈社会。
        防范恐怖主义宣传活动是保障民众切身利益、维护社会秩序的重要保障之一,华夏保险潍坊中支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将更加积极开展多样的防范恐怖主义宣传活动,积极引导群众了解反恐知识,提高防范反恐意识,与社会大众共同营造安全、良好、健康、和谐的生活环境,为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