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安人寿潍坊中支开展帮助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公益活动
时间:2020-01-07 15:29:14   来源:   阅读:
\        2020年1月3日,天安人寿潍坊中支慰问小组在办公室吴宏伟主任,会计核算部王春丽经理的带领下,带着公司给贫困老人精心准备的1万余元的油、米等生活必需品,深入卧龙社区的贫困户家中,组织开展帮助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公益活动。
        在贫困户家中,公司代表吴宏伟主任、王春丽经理与贫困群众们亲切攀谈,嘘寒问暖,带来了公司对苦难群众的关爱,贫困人员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在交谈中困难群众一直把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社会好心人的关爱和关怀挂在嘴边。公司代表吴宏伟表示,天安人寿作为保险企业,参与扶贫攻坚战,是大势所趋,同时也是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本次活动的旨在帮助困难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天安人寿始终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扶贫攻坚工作,把关爱与温暖带给每个人。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