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新春兰花香,新华送健康”臻爱兰花香客户服务活动
时间:2020-01-16 08:56:12   来源:   阅读:
\
        近日,新华保险潍坊中支为答谢臻爱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组织开展“新春兰花香,新华送健康”臻爱客户活动,为客户送去新春祝福,宣传公司服务品牌,全面提升客户体验。臻爱兰花香活动作为公司的传统活动,已经持续开展了三年,累计为超过135名客户送上象征友谊与新春祝福的兰花。
        此次活动由客户服务中心牵头,按照臻爱积分标准筛选出符合标准的客户清单,下发至各渠道,由各渠道管理人员协同保险服务人员一起为客户送上兰花,传达公司的祝福。为确保互动能够高质量、快速度的完成,公司上下联动,沟通配合,协调一致,让客户切实感受到公司的关怀和祝福。
        臻爱兰花香活动,深受客户喜爱,以兰会友,情谊长存,体现了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在维护客户关系方面做出的不懈努力,彰显了新华保险潍坊中支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服务体验的服务宗旨。(新华保险潍坊中支 姜岚)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