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中宁保险代理公司召开2020年斗志昂扬、奋勇向前开门红启动大会
时间:2020-01-16 09:00:55   来源:   阅读:
       12月28日,正值中宁保险代理公司成立十三周年纪念日,为更好的激励团队拼搏向上的精神,公司在北苑社区党员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斗志昂扬,势如朝阳,奋勇前进,突破创新”首季开门红启动大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及中层领导,公司内勤、外勤团队参加了会议。   
\       随着公司宣传片的播放,开门红启动大会拉开帷幕。三支队伍精神焕发、斗志昂扬的步入会场:第一支队伍是由戚建桥为代表的公司内勤团队;第二支队伍是由李艳艳伙伴为代表的的青州团队;第三支队伍是由宋金鹏伙伴为代表的市区本部团队。在主持人的号召下每支队伍的代表上台进行了丰富多彩的项目展示,呼出了团队激动人心的洪亮口号,队员们热情高涨,展示出对首季开门红必胜的决心和信心,以及对2020年工作认真扎实、全力以赴的豪迈心态。三支队伍牟足了干劲,会场上互相挑战,决战2020年,力争在首季开门红一决高下。
\
         大会,首先由丁雪璐总经理上台致辞。丁雪璐总经理代表公司讲述了中宁保险成立以来的辉煌历程,肯定了2019年取得的成绩与发展,并向战斗在一线的伙伴与后援内勤队伍的辛苦付出表示真诚的谢意。2020年,是公司寿险业务开启之年,公司对寿险的创新发展非常重视,准备投入更多人力、物力和财力,以推动寿险业务的蓬勃发展。借助本次启动大会,丁总代表公司预祝中宁保险在2020年再创佳绩,越来越好。
        其次,生命人寿青岛分公司张强总经理为开门红带来产品分享,也是本次开门红期间主打产品。本款重疾保险在保险市场占有很大的优势,不论是产品保障还是产品缴费方式都有很强的竞争力。张总就本款保险从保险业内、市场环境、产品优势等不同角度做了全面的阐述和分享,为首季开门红的拼搏发展筑牢了坚实基础。
        最后,由中宁保险寿险部李培东经理宣导首季开门红期间的活动方案,对其活动的主要内容及任务目标做了详细阐述,对主推产品做了全面宣导。按照三支队伍的不同情况,将任务目标进行了分配。各支队伍的代表上台签订了责任状并做了表态发言,队员们豪情满怀,斗志昂扬,争创领先。
        2020年,首季开门红冲锋的号角已经吹起,战役已经打响,营销战士整装待发奔赴战场,为公司荣誉、为奋斗目标、为精准服务而战。2020年,是中宁保险的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向着千人团队、百万目标奋力拼搏,英勇奋战。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打响首季开门红战役,再扬中宁保险的雄风。
         2020年,中宁保险将会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创造辉煌。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