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安顾有爱,重燃生命希望——德华安顾人寿诸城支公司理赔获赞誉
时间:2020-01-16 08:58:13   来源:   阅读:
\
         2020年1月10日,德华安顾人寿诸城支公司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王女士家属将一面写着 “疾病无情人有情、德华安顾有大爱”的锦旗送到了工作人员手中,表达对德华安顾人寿优质理赔服务的肯定!
         2017年8月,王女士在诸城支公司投保我司“德华安顾安享人生重大疾病保险”,保险金额20万元。
         2019年11月,王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前往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就诊,做完相关检查后住院治疗,确诊为乳房恶性肿瘤,治疗结束后向我司提交理赔资料。经核查相关材料,确定属于理赔范围后,我司第一时间完成24万元的理赔款项支付。
        王女士对我司的理赔速度和热情服务态度赞不绝口,王女士说“我自己真正感受到了德华安顾人寿的服务品质,德华安顾人寿是一家值得客户信赖的公司!”
        疾病无情,保险有爱!通过此次理赔,客户真切感受到我司快速理赔、信守承诺的服务态度。作为一家中德合资的寿险公司,德华安顾人寿围绕着“德国品质”与“国资信用”铸造品牌要素,始终坚持“客户利益至上”原则,坚持用优质的服务回馈客户,坚持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为客户美好生活保驾护航,让客户“安享人生,顾家有方”。(图/文李扬)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