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潍坊太平洋产险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时间:2020-02-03 19:48:28   来源:   阅读: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潍坊太平洋产险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应急处置小组,配合党和政府全局工作,主动为客户提供了有“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春节之前,潍坊太平洋产险率先行动,统筹假期全局工作,发出了勤洗手远离病源、打喷嚏捂住口鼻、常通风保持清洁、不外出减少聚会、测体温主动配合的五项倡议,要求所有员工不得前往有疫情的地区。建立各支公司、各部门的员工每日健康和行程统计报告制度。节假日以来,公司利用微信、钉钉等即时通讯工具每日开展疫情知识防范和普及,同时要求员工不信谣、不传谣,全力配合政府部门的防控工作。
        积极推出人性化理赔服务,开启绿色理赔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柜面报案、微信报案、95500电话报案等多渠道、24小时报案服务,为所有私家车客户推出“互信赔、新春有礼”的鼠年春节专属理赔服务,发生保险事故后,客户可在互信额度内自助理赔,告别了繁琐的理赔流程和等待,开辟了车险理赔快速便捷新模式。
        灾害面前,为人民群众丰富和完善保险管理工具。医疗保险客户承诺“三项取消”。凡是购买医疗类保险后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取消等待期限制、取消特定传染病等免责事项和取消医保范围限制,彰显太保服务的“责任、智慧、温度”。
        启动员工假日关爱行动。为春节期间奋战在理赔查勘一线的理赔人员统一采购N95口罩一批。国务院发出假期延长和省人社厅发布延迟复工的通知后,潍坊太平洋产险积极响应,一方面统计所有员工目前健康情况和所处的位置情况,完善员工每日健康报告制度,因人因事合理弹性制定开工时间,减少疫情传播的风险。另一方面斥资为各个营业网点购置了大批量的口罩、消毒水和洗手液,坚决杜绝营业网点的疫情风险;下一步,太平洋产险将进一步关注疫情变化,积极组织开展“致敬平凡——您在一线,我在身边”的系列活动,为防范疫情出一份力、为社会尽一份责。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