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支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时间:2020-02-03 19:51:11   来源:   阅读:
        自今年1月下旬以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所有人民的心。危难关头,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并立即成立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部署排查及理赔工作。同时发布专项工作通知,严格要求各分支机构抓好内外部防疫工作,做好突发性重大公共事件应急处置。  
       一是开通绿色理赔通道。春节假日期间,潍坊中支严格要求各机构指派专人24小时值班处理疫情案件,客户出险立即安排专人予以全程理赔指导。
        二是无保单办理理赔。被冠状病毒感染的客户,无需提供保单即可申请理赔,由理赔服务人员主动协助核实验证客户身份,病历等理赔资料由理赔服务人员主动与医疗机构联系、获取。
        三是取消理赔医院限制。因本次疫情需紧急救治的客户,在国家认可的正规收治医院治疗,符合保险责任即可理赔,不限于保险合同约定的定点医院。
        四是取消用药限制。保证疗效优先,相关医疗费用100%赔付。
        五是提供人文关怀。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身故、残疾、重大疾病的客户及家属,公司主动上门服务、慰问及送赔款。
       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支将继续关注疫情发展与报案信息,第一时间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快速的理赔服。在做好客户服务的同时,要求查勘人员首先做好自身防护,所有查勘工具必须消毒。与客户保持一定距离,避免交叉感染,加强安全防范。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