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积极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时间:2020-02-03 19:53:59   来源:   阅读: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迅速反应快速行动,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根据集团和总公司统一部署,按照相关部门有关要求,多措并举,综合防控,从严从紧,防止疫情输入、蔓延、输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行动。   
        成立专项小组,强化组织领导。为进一步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全力保障公司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公司成立以一把手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统筹推进落实各项预防控制的领导和组织落实工作。
        加强人员管控。加强对员工的健康监测,对于陆续从外地返回潍坊的人员,督促其密切观察自己及家人的健康状况。如有发热、干咳等症状的,及时联系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医。需采取居家隔离观察措施的,应推迟上班报到2周,在家远程办公;需采取医疗机构隔离治疗的,应积极配合医疗卫生机构的医治措施。
        加强会议培训、出差等活动防控。无特殊情况取消现场会议培训等活动,改为视频方式。外出尽量选择个人交通工具,避免乘坐公交、地铁等人员密集型公共交通工具,防止交叉感染。取消集中发放“开门利是”的活动,以部门为单位分散领取方式进行发放。出差、来访等要填写确认单,无任何问题方可进行。
        保障客户服务。一切为了客户是公司的核心价值追求,公司时刻与客户站在一起,公司郑重承诺“针对病毒感染理赔,取消等待期限制”;推出24小时电话服务、启动理赔应急机制等多项措施;开通线上春雨医生问诊、阳光健康卡赠送等线上服务。
        保险是传播爱与责任的伟大事业,阳光人寿潍坊中支将积极履行社会职责,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全力守护每一个人。相信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静待春暖花开。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