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解读 > 时政热点 > 正文

平安产险潍坊中支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
时间:2022-05-16 14:07:01   来源:   阅读:
       为全面落实《纵深推进山东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的要求,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全面开展以“明纪律、讲诚信、知敬畏、守底线”为主题,以“不能违,不想违,不敢违”的员工行为价值目标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年”, 切实提高广大干部员工廉洁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
       我公司成立以总经理燕淑和为组长的“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年”领导小组,细化落实、有序推进系列活动,全面开启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一是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加强宣传,在公司及下辖机构职场张贴清廉金融文化主题宣传海报,同时通过公司晨会及邮件宣导、电子屏轮播的方式宣教清廉金融文化理念,加大廉洁教育广度和深度。二是平安集团推出知鸟《清廉金融》课程供公司全员学习,按周推送5-8分钟的知鸟短课,每期涵盖一个大的知识点或知识模块,确保清廉金融文化知识宣传教育效果,有效提升全员防腐拒变意识。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是一项长期坚持的文化建设,是巩固正风肃纪专项行动,平安产险潍坊中支将持续发力,积极丰富和拓展各项主体活动的内涵和外延,培育良好的清廉金融文化。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