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纠纷调解 > 纠纷调解a > 正文

潍坊市司法局一行到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工作
时间:2020-01-06 08:13:03   来源:   阅读:
         1月2日下午,潍坊市司法局普法和依法治理科科长兼潍坊市人民调解员协会会长蓝洪顺、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一科科长徐卫光、副科长左艳辉一行人员到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调研潍坊市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以下简称调解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协会秘书长宋国伦、调解中心主任吴汐等陪同调研。   
\
        司法局一行先后前往参观了调解委员会在奎文区人民法院诉调对接服务中心和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设立的两处保险纠纷人民调解室,查阅了案件卷宗。协会宋国伦从优化行业发展环境、配合监管工作开展、加强行业自律、保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行业和会员权益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协会调解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
\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协会调解中心主任吴汐介绍了2019年调解中心工作开展情况、调解委员会机制建设、保险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及调解员队伍建设等工作。最后,司法局一行对协会及调解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指出调解委员会在保险矛盾纠纷化解方面的工作很有成效,并对调解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依法调解,发挥行业调解组织的优势,努力提升保险纠纷调处质效;二是加强调解委员会的人民调解规范化建设,完善人民调解制度,规范人民调解活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加强调解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民调解员专业化水平。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