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同舟共济,共抗疫情——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广泛动员捐款支持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12 09:54:11   来源:   阅读:
\        当前,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已经到了十分关键的时期,举国上下奋力行动、同心战“疫”。    
        疫情就是命令。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坚决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潍坊市委金融工委、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倡议,在前期发布升级理赔服务举措、为客户送去全面保险保障、为潍坊医护人员和防疫人员捐赠总额达10亿元保险保障的基础上,再次广泛发动全市系统各级干部员工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尽己所能,奉献爱心,捐款捐物,共渡难关。捐款倡议得到了全市系统干部员工、销售人员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短短两天时间内就有1249人参与,共计捐款金额11.76万元。除部分县市区单位将捐款直接捐给当地慈善总会外,其余款项全部由公司统一捐给潍坊市慈善总会,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阻击战贡献国寿力量。
        此前,按照潍坊市金融团工委和省公司团委号召,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团委发动全市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抗击疫情,金融青年在行动”公益捐赠活动,共有116名团员青年奉献爱心,捐款10870元。
        越是危难时刻,越要团结一心、共克时艰。中国人寿潍坊分公司将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司坚强领导下,立足优势,勇担责任,服务社会,助力打赢这场关乎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抗击疫情阻击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