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泰山保险潍坊中支疫情期间再次简化养殖业承保流程
时间:2020-02-12 09:55:58   来源:   阅读: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期间政策性养殖业保险业务正常开展,确保养殖户利益不受损失,泰山保险潍坊中支根据总公司“两手抓、两手硬、抗疫情、强服务”的要求,再次简化养殖户承保流程,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
        对于续保、新保养殖户,根据养殖户需求,保险工作人员可通过电话指导保户自行验标拍照,承保材料可通过微信方式进行收集,客户无需见面提交材料。生猪需要佩戴耳标的,由保险工作人员协调畜牧兽医部门提供耳标,送至养殖户手中,并指导其按照要求佩戴。
        公司要求疫情期间所有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养殖户投保,同时做好理赔服务,确保养殖户利益不受损失。(泰山保险潍坊中支 刘书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