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夏人寿潍坊中支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2 09:57:46   来源: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维护员工和广大客户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华夏人寿潍坊中支高度重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全面助力疫情防控。   
        此次疫情发生后,华夏人寿潍坊中支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处理小组,全面负责对疫情的防控工作部署和处置。针对新冠病毒感染客户,华夏保险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取消医保费用限制等多项举措,并且安排专人对客户理赔予以全程指导,第一时间完成赔付。疫情期间,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华夏保险实施全微化服务,为客户提供全线上、全流程、全天候的快捷服务,并且于2月4日开启防疫保险捐赠计划,为公司的新老客户及前后线员工免费提供每人20万元的保障额度(对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导致的身故及伤残提供20万元保额),将公益做到了实处,通过华夏保险官方微信-服务窗即可免费领取。
        华夏人寿潍坊中支将不断加强对疫情的宣导与防范,持续密切关注疫情的进展和社会需求,从实际出发,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坚决为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做贡献。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