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战“疫”期间:学习充电,技能提升不松懈——华夏人寿潍坊中支组织员工线上培训学习
时间:2020-02-12 09:58:42   来源:   阅读:
        正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维护公司内外勤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同时不断提高内外勤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华夏人寿潍坊中支各渠道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认真组织参与线上培训学习,呼吁全员战“疫”期间少出门、少聚会,做好个人防护,居家办公,学习充电做储备,技能提升不松懈。    
        潍坊中支银保渠道根据分公司要求组织渠道内外勤员工通过公众号学习龙庭大学的产品或销售技能的课程,每日一个专题,每天早上下发学习通知和要求,员工学习完成后在微信群里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并有专人负责统计当天大家的学分及目标完成情况。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学习,加强内外勤员工对公司产品的熟悉和掌握,强化大家的合规意识和专业素养,提高大家的综合素质。
        除此之外,潍坊中支营销、后援等各部门借助远程办公时间,积极组织参与相应渠道的知识技能培训,此次培训包括流程规范、办公软件、公司产品、合规知识、防疫注意事项等多方面,全面提升全体内外勤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提高内外勤人员的客户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