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抗疫情 中银关税险助企业便捷通关促生产
时间:2020-02-20 08:59:23   来源:   阅读:
    春节过后,中银保险潍坊中支按照市委市政府、潍坊银保监分局、市保险行业协会部署。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立足职能、强化服务、助力企业恢复生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承保企业客户造成的损失。
    受疫情影响1月30日春节假期延长,中银保险潍坊中支及时布置,统筹安排,要求全体员工在线值班,以确保对客户的业务连续性服务和理赔快速服务,并要求各部门、客户经理对存量及续保客户进行电话或微信拜年,同时提醒企业到期续保及了解业务需求。
\        潍坊中支获悉重点客户潍坊某化工企业疫情期间有关税保证保险业务需求后,公司上下联动迅速联系总公司审核出单,并协助沟通济南海关,为该客户货物通关开通绿色通道,确保客户货物顺利通关。潍坊中支在中银保险总、分公司和济南海关的支持下,为潍坊承保企业开出春节后首张关税保证保险保单,担保金额7400万元,助力了企业客户战疫情,保障了企业生的产运营。
        中银保险潍坊中支作为中国银行全资附属公司的分支机构,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潍坊银保监分局疫情防控工作相关部署,积极服务企业,助力企业快速恢复产能,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和评价。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