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瘟疫无情人有情 同舟共济战疫情——国华人寿潍坊中支员工捐款同心战疫
时间:2020-02-20 09:02:36   来源: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引起社会高度关注,也牵动着全体国华人寿潍坊中支员工的心。国华人寿潍坊中支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潍坊银保监分局的号召,组织公司员工向战疫一线捐款,国华人寿潍坊中支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通过微信捐款,目前已募集款项5400元,所捐款项由国华人寿潍坊中支统一汇集并通过潍坊市红十字会向战疫一线捐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国华人寿潍坊中支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监管部门的要求,着力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国华人寿已经在第一时间出台紧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扩展疾病保险产品责任并开展一系列应急响应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金融保险的作用与优势,多措并举全力做好保险保障服务工作。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