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驱散疫情阴霾,静待春暖花开,点赞人寿财险抗疫志愿者——赵春云
时间:2020-02-20 09:04:24   来源:   阅读:
        疫情阴霾笼罩下的这个冬天,因为千千万万人的默默付出而温暖。这其中就有中国人寿财险抗疫志愿者赵春云的身影。   
        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疫情发生后,中国人寿财险昌乐支公司农险岗员工赵春云得知政府召集抗疫志愿者,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投入到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和预防措施的一线,引导群众出门时戴口罩、勤洗手、勤消毒、勤通风,无特殊情况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有效提升了基层群众对疫情防控的知晓率和覆盖面。
        赵春云说:“志愿者岗位很适合我,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若有战,召必回,不能战斗在救治病人的一线,那就要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力所能及地为政府分担,为身边群众服务”。拥有多年基层工作经验的他在门岗管控中对居民政策解答很耐心,在出入信息核对时也很仔细。
        元宵节那天志愿者较少,面对此情况,赵春云主动申请在元宵节当天到一线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等到回家时已经深夜11点,两个年幼的孩子早已入睡。截至2月12日,赵春云在志愿者岗位上已经连续工作10天。赵春云舍小家顾大家,虽然没能陪伴家人,但换来了大家的安全与健康。 
赵春云同志在日常工作中吃苦耐劳,不怕脏、不怕累,热情负责,与基层群众建立了深厚的感情。自去年7月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他更是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工作更加敬业奉献,无私无畏,为农业农村保险工作的大力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有党和政府做我们的坚强后盾,有无数个“赵春云”战斗在疫情防控的一线守护我们,大家汇聚所有力量,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战胜疫情指日可待!
\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