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天安人寿潍坊中支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20 09:06:33   来源:   阅读:
        疫情就是命令,天安人寿潍坊中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各级党委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及时调整营业时间,配足配齐专业力量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投保理赔服务工作。  
        天安人寿第一时间成立应急处理小组,全面负责对疫情的防控工作部署和处置。针对全部客户,天安人寿开通理赔绿色通道。同时一把手亲自负责,对服务人员进行线上保险服务进行紧急培训。做到全员熟练掌握线上保险服务工具。更加全面的做到服务客户,让客户足不出户,在家办理业务。新冠期间,天安人寿紧急推出《天安人寿天下安》做全民最坚强的后盾。除一般意外保障外,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引起的身故及伤残更有高额保障;覆盖高发病、高风险人群,18周岁-65周岁人员均在保障范围;电子化微信投保,及时承保。通过业务员对新老客户免费赠送,2月11日当天送出保额高达3.96亿元。
        天安人寿潍坊中支将不断加强对疫情的宣导与防范,从实际出发,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役。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