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抗击疫情,奉献爱心——泰康人寿潍坊中支开展募捐活动驰援疫情抗击战
时间:2020-02-20 09:07:41   来源:   阅读:
        病毒无情,泰康有爱。在疫情肆虐神州大地的第一时间,泰康人寿立即行动,积极履行社会企业责任,向湖北一线捐献物资和保险保障。作为泰康人寿在潍坊的分支机构,泰康人寿潍坊中支同样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及潍坊银保监分局的号召,为抗疫一线的战士们开展募捐,驰援疫情抗击战。  
        在中支总经理室的倡议下,泰康人寿潍坊中支全体员工快速行动、积极响应,不到一天的时间,募集爱心款14000余元,所捐款项已全部通过慈善机构向抗疫一线捐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泰康人寿潍坊中支将坚决按照政府有关部门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疫情的防范与宣导工作,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认真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为全面打赢疫情抗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