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安华助力”主题党日活动——安华农业保险山东分公司党委第五党支部潍坊站
时间:2020-02-20 09:22:17   来源: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引起社会高度关注,也牵动着全体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支员工的心。为响应潍坊银保监分局和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积极抗击疫情的精神,安华保险潍坊中支积极响应号召,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组织保证。  
        疫情面前,责无旁贷。安华保险潍坊党支部针对目前疫情,采取各中支党小组分头行动的措施,保证将精神落实到实处。受疫情影响,潍坊中支总经理潘保华不能亲临现场,特委拖潍坊中支所辖各机构负责人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安华助力”主题党日活动。
\
        2月14日,临朐支公司负责人冒雨来到柳山镇畜牧兽医站,在岗防疫值班人员由于工作的特殊性,疫情期间一直都是一天只吃早晚两顿饭,我们为他们的这种精神深深感动,为他们购买了方便面、矿泉水、防护服、喷雾器等物资,解决了一线工作人员的午饭和防控安全问题。安华潍坊的行动得到了畜牧局领导的认可和好评。
\        下午,青州营销部干部员工购买了物资,来到309国道联合巡逻点看望慰问这群“最可爱的人”,也带去我们的一片敬意。
        2月15日上午,安丘支公司的党员干部及查勘员来到受雪灾影响较大,比较偏远,缺少生活物资的大棚受灾的现场进行了查勘,同时购买了方便面、火腿、矿泉水等物资进行了慰问捐赠保户,使他们有信心抗击灾情。
        疫情面前,捧出爱心、慷慨援手,用爱心为防控一线的基层干部加油打气,汇聚成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大力量”。安华保险潍坊中支将银保监分局和保险协会的领导下,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坚决为打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战役贡献一份力量。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