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泰山保险潍坊中支举行反洗钱培训
时间:2020-03-21 10:11:20   来源:   阅读:
        为提高反洗钱技术技能,严格规范反洗钱流程,加强客户身份识别,增强对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分析能力,3月19日,泰山保险潍坊中支举行反洗钱培训。  
\        本次培训主要是是对银保监会2019年238号文件进行解读,从推出背景、准入条件、健全机构、现场检查、监管合力、组织保障,以及年度报表要求等方面等进行讲解,并对前段时间在反洗钱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对今后的反洗钱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培训压实了责任,使大家对反洗钱的工作流程更加清晰,提高了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公司合规稳健经营奠定了基础。(泰山保险潍坊中支 刘书湘)
\
        本次培训压实了责任,使大家对反洗钱的工作流程更加清晰,提高了对反洗钱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为公司合规稳健经营奠定了基础。(泰山保险潍坊中支 刘书湘)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