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平人寿潍坊中支开展干部任前廉洁从业“云谈话”
时间:2020-03-27 15:28:27   来源:   阅读:
        3月13日,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组织拟上任的基层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廉洁从业谈话。潍坊中支党支部书记徐本君、党支部委员陈晓燕以及新任中支部门、四级机构负责人参会。为有效防控疫情,本次会议利用“腾讯视频会议”平台,通过“云谈话”的方式开展。  
        会上,徐本君对新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快完成角色转换,适应新岗位需求,要有大局意识、有使命感、要勇于担当;工作要有规划,要勇于打破固有的发展模式创新发展。二是加强作风和个人能力的修炼。作为国有企业的领导干部要坚持理论学习,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必须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坚持反对四风,落实八项规定忠诚履职;要有职业精神,按照公司对干部要求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在沟通能力、执行能力、学习能力上下功夫。三是要廉洁自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各位经理在走向新岗位后,有了一定的职权,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严格律己,要讲规矩,按制度、程序做事情,守住底线,不碰红线,廉洁从业;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管好自己的同时管好“身边人”。
        徐本君向新任领导干部讲解了公司干部管理的相关规定,要求新任干部加强公司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不断提高能力,遵守纪律。最后参会的新任干部逐一发言表态,表示通过此次谈话,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牢记组织的提醒,加强学习、提升能力、遵守纪律,按照公司规章制度干事、廉洁从业。(太平人寿潍坊中心支公司 李琛)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