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及8家支公司荣获反洗钱考核评估A级单位
时间:2020-03-27 15:49:39   来源:   阅读: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印发了《中国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潍坊市金融机构反洗钱考核评级情况的通报》(潍银办发[2020]10号),新华保险潍坊中支荣获“2019年度反洗钱考核评级A级单位”。同时,中支所辖8家参与考评的支公司(奎文、潍城不参与评级)均获得A级评价。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在日常反洗钱工作中严格按照人民银行关于金融机构反洗钱的相关规定,认真履行大额交易和可疑交易报告、客户身份识别和客户身份资料及交易记录保存管理办法。定期组织员工开展反洗钱宣传培训活动,完善内控制度建设,认真组织机构开展反洗钱自律评估工作,及时报送反洗钱数据和报表。同时,中支在反洗钱在工作上注重加强与当地人民银行的沟通交流,反洗钱工作得到人行的高度认可。(新华保险潍坊中支  李凯)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