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战疫情,不忘服务;快理赔,赢得人心——农银人寿潍坊中支用行动践行承诺
时间:2020-03-27 15:51:26   来源:   阅读:
        2020年3月23日上午,潍坊中支客户大厅内洋溢着一派热闹的氛围,客户曹女士委托我公司保险代理人刘娜主任亲手将一面印有“快速理赔显诚信  农银服务暖人心”的大红锦旗送到了农银人寿潍坊中支理赔人员的手中,以表达客户对农银人寿的周到服务、快速理赔的感激之情。  
\        据了解,2013年3月15日客户曹女士以丈夫张先生为被保险人投保了农银人寿保险公司的农银财智天下终身寿险(万能型),保额12万元。2019年1月29日被保险人张先生因食管癌治疗无效身故。接到客户报案,农银人寿公司理赔人员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话对张先生家属进行了慰问,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申请资料。3月11日客户提交理赔申请资料,农银人寿理赔人员当天即完成理赔流程,当天顺利结案,并将12万元的身故理赔金和3.69万元的万能帐户价值打入受益人账户,得到了客户的称赞。
        本次农银人寿快速给付理赔金,不仅充分体现了农银人寿“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同时也有效地提升了农银人寿公司的品牌形象。 (农银人寿潍坊中支 刘光泉)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