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安华农业保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开展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党课开讲啦”活动
时间:2020-11-11 15:18:13   来源:   阅读:
       今年是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弘扬革命先烈的国际主义精神,积极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开展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及“党课开讲啦”通知精神,10月23日,作为党委书记张丽华同志支部联系点的山东分公司第五党支部率先开展了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党课视频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党课活动。会议由宣传委员李慎刚同志主持。   
\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支部书记潘保华做了“纪念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为主题的党课,使全体党员更深层次的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重要意义,这场胜利的战争不仅是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的第一次出国作战,同时,这场战争也打出了我国的国威和军威,提高了国际声誉,使敌对国家再不敢对新中国发起挑衅,也涌现了“杨根思”“邱少云”等众多英雄功臣,我们永远不会忘记这些献血染红阵地的烈士们。潘保华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上甘岭精神”为榜样,增强艰苦奋斗的精神,为公司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组织委员徐卫东同志带领学习总书记习近平在参观“铭记伟大历史 捍卫和平正义”展览时的讲话,提醒我们要不断深入学习宣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党课活动最后以各党小组为单位组织观看了电影《上甘岭战役》,重温老一辈革命英雄的风采。战役中战士们不畏艰难、团结一心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他们依靠这种精神,打退了不可一世的侵略者,打出了举世闻名的上甘岭精神!他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