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民生保险潍坊中支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时间:2021-04-06 14:21:11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推进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工作。3月23日,民生保险潍坊中支邀请人安消防培训中心王教官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   
\       培训中观看了几起全国已发生的火灾事故案例视频,生动地阐述了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王教官通过对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各方面的生动讲解,深入介绍了火灾发生前后火势的发展情况,以及逃生自救的方法和要点;重点对如何采取正确的灭火方法进行进一步阐述和示范。参会的每一位公司员工深受教育及警示。
       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了公司员工的消防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知识和灭火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安全工作水平。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