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潍坊市诸城支公司举行青春华彩公益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8-01 15:44:46   来源:   阅读:
       作为2022年“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夏季篇,第十六届客户节以“同心启.共前行”为主题,纪念珍贵青春年华,延续红色精神血脉,共享健康美好生活,与客户同心相守,怀揣初心共同开启新的篇章。
       2022年7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潍坊市诸城组织“青春华彩公益健步走”户外宣传活动,近20位新老客户共同参加本次活动。参与人员一早来到诸城常山脚下,一起沿着常山盘山路,开始了健步走活动!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信步走在美丽的风景区内,先抬头仰望碧蓝的天空,再做个深呼吸,大家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步伐矫健地走向山顶,整个活动大家都保持了良好秩序,展示了新时代年轻人的精神风貌!
       一路欢声,在不知不觉中,活动圆满完成,大家表示不仅能从锻炼中找到乐趣、放松身心,增进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富德生命人寿诸城支公司也将推出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线下活动,与客户“零距离”互动交流,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多元服务和活动体验,实现服务品牌新的跨越与提升!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