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电话销售中心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08-01 15:47:19   来源:   阅读:
       7月26日,阳光人寿潍坊电话销售中心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生命安全重于一切,中心在日常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对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时刻保持警戒并做到以下几点: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安全的红线底线。坚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决策部署,坚持安全生产不放松的理念。二是坚决落实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的安全要求,自觉扛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原则,严格落实《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和《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有关规定。三是要着力完善机制,扎实做好安全工作,坚决推进安全源头治理,及时发现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治理、早处置。四是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坚决防范重大风险的发生。制定和落实重要节假日期间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建立健全的信息报告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建立完善的应急预案体系,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应急演练。五是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
       最后,中心负责人要求各部门在隐患排查的过程中,制定切实有效的落地方案,不走过场、不走形式、责任到人,合力共同做好经营场所的安全,让自己放心、让全员安心。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