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潍坊市安丘支公司“幸福像花儿一样”主题花艺活动圆满召开
时间:2022-08-02 15:06:55   来源:   阅读:
       富德生命第十六届客户节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秉承公司一切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致力打造客户体验感最好公司的使命,潍坊市安丘支公司于7月22日上午在职场内举行了主题为“幸福像花儿一样”客户节花艺活动,特邀金牌花艺师为客户带来精彩的花艺授课,参与新老客户20人,活动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
       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在场客户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获得荣誉及公司历届客户节活动的内容,更加坚定了客户选择富德生命人寿的信心。同时向在座客户介绍了公司举办第十六届客户节活动的意义,带领大家在活动现场参与了目前正在进行的线上活动,到场嘉宾共同观看了一期线上健康讲座,客户对这种活动形式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
       接下来,开始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环节,一朵朵鲜花娇艳欲滴,整齐有序的摆放在桌上,让人不由心生喜爱!花艺师用幽默诙谐、由浅入深的方式将插花技法与花的认知一一展开,让大家了解到了不同的花卉知识。同时,也了解到不同的器皿、不同的氛围,对于花卉作品的要求也不尽相同!随后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花艺大赛,由专业老师进行评分点评,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中客户满怀欣喜制作花篮,每个客户脸上都洋溢的开心的笑容,客户根据自己的喜好插出不同的花篮,就如同我们多姿多彩的人生,也是希望在座的每位嘉宾在今后的幸福生活能够像花儿一样美丽绽放! (文/宋伟宁)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