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电话销售中心召开风控工作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2-11-21 14:10:25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风控能力,加强规范管理,实现合规经营,11月2日,阳光人寿潍坊电话销售中心召开风控工作专题会议,中心班子成员、部门经理以及骨干员工参会。
       会议由一把手主持,全体参会人员对张维功董事长历年在重要会议上对风控工作所作的指示进行了逐一的学习,参会人员分别对不同的板块内容进行了心得分享。
       中心负责人鲁颂强调,随着时代的变迁,风险控制能力是关系企业存亡的核心竞争力显得尤为突出,合规能力是公司长远健康发展的根本,中心在2022年度将合规建设作为首要核心工作,搭建了消保合规会议体系,各类会议实现了规律化制式化,各部门合力开展合规工作,品质提升也取得明显成效。全业务流程控制风险、继续加大合规建设同样也是2023年的首要工作,绝不以品质为代价来交换业绩。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全面提升全员合规意识和合规能力,向高质量发展不断推进。
       根据本次会议安排,中心各部门将进一步组织专题学习会,强化合规态度和责任意识,筑牢合规底线。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