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华夏保险寿光支公司奔赴救灾最前线
时间:2018-08-24 18:27:36   来源:华夏人寿   阅读:
       \
       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8月18号夜间以来潍坊多地降雨严重,临朐、青州、寿光、安丘、昌乐、诸城等10个县市区的75个乡镇普遍发生洪涝灾害。 
  连续的强降雨,寿光多个村镇遭遇严重的洪水侵袭,农田被淹、房屋损毁、道路塌方,灾民们没有食物没有水,没有衣服没有药,情况紧急,此时险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8月22日华夏保险寿光支公司员工自发捐款,购买棉被、方便面、馒头、脸盆、毛巾等生活物资送往灾区,全体员工闻汛而动、向水而行,第一时间赶赴最前线,与抢险救援人员肩并肩、同进退。在洪水围困的村庄,在揪人心肺的抢救现场,在转移安置点,在田间地头,都有华夏保险寿光支公司员工的身影,受灾群众在哪里、华夏员工就去哪里。发挥绵薄之力,救助更多受灾群众,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华夏关爱。
  
\
     灾难面前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保险是爱与责任的事业,华夏保险始终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在大力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以公益的形式回馈社会、回馈民生,传递温暖与爱。作为保险行从业者,华夏员工积极投身赈灾战斗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周围人们的抗灾激情,目前洪水已开始退去,救灾任务依然严峻,华夏保险寿光支公司也依然会坚守一线,持续关注灾情,及时帮助受灾群众、恢复生产,与灾区群众共建家园。(图文/魏丽娜)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