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农银人寿潍坊公司抗洪救灾献爱心
时间:2018-08-24 18:36:33   来源:农银人寿   阅读:
      \
      8月18日以来,受台风“温比亚”影响,潍坊遭遇罕见强降雨,多处受灾。响应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及寿光市金融办号召,农银人寿潍坊中支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及时了解受灾地区情况,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开展组织爱心捐款、救灾物资捐赠活动。
  洪灾无情人有情,大灾面前有大爱!8月23日,在得知部分受灾村庄急缺被褥、卫生纸、肥皂等生活用品时,农银人寿潍坊中支总经理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部署,准备救灾物资,于24日上午将购置的大量被褥、肥皂、八宝粥等生活物资运送受灾严重的口子村,将救灾物资送到贫困家庭、孤寡老人手中,表达了农银人寿潍坊中支员工对全体灾民的爱心。
  奉献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积极开展救灾活动,充分展现了农银人的风采,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得到了广大灾民的称赞。(图文/刘光泉)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