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公司总经理到寿光看望慰问受灾业务员
时间:2018-08-24 18:47:08   来源:新华人寿   阅读:
\

       8月23日,新华保险潍坊公司总经理刘兆军,副总经理张同保亲临寿光,看望慰问受灾业务员和不惧洪灾,坚守岗位,在一线奋斗的干部职工,并对受灾情况严重的业务员进行了实地慰问,为受灾业务员带去了棉被、矿泉水、方便面等慰问物资,并为受灾严重的八位业务员发放了慰问金,共计16000元。
  刘总首先对受灾业务员进行了慰问,了解业务员家里受灾情况,询问业务员目前的生活状况和家人的情况,鼓励业务员积极面对,同时号召全体业务员直面自然灾害,增强抗灾信心,公司是业务员的坚强后盾,会在经济上进行慰问,在精神上给予支持,另外寿光支公司作为一个大集体,也应齐心协力,积极修复损失,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将灾情的损失降到最低。
  然后指出,天灾无情人有情,应站在保险职业代理人的立场上,积极关心和帮助身边受灾的亲戚、同事、朋友,将灾难转化为动力,为他们带去温情和祝福的同事,也为更多的人带去保险保障,传播正能量,展示新华精神。
  最后,对寿光支公司负责人积极作为,主动承担的工作态度提出赞扬,关注业务员动态,关心业务员生活,第一时间联系受灾严重的业务员,为业务员送去关怀,并积极向公司反馈,彰显了一个职业经理人不忘使命,勇扛责任的实干精神。(图文/陈君毅)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