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太保财险潍坊公司为受灾企业预付理赔款200万元
时间:2018-08-24 18:42:27   来源:太保财险   阅读:
\   8月22日,潍坊太平洋产险向承保的青州王坟镇某企业预付赔款200万元,帮助这家在“温比亚”台风引发的暴雨灾害中遭受损失的企业尽快恢复正常运营。这也是该事故发生后,潍坊保险业向所涉企业支付的首笔赔款。该企业是青州当地支农惠农的龙头企业,在全国惠农领域有着较强影响力。太平洋保险的此次预赔款同时也有效帮扶了当地农业灾后自救工作。
  \
       受第18号台风“温比亚”影响,潍坊地区数日连降大雨,10个县市区的75个乡镇发生灾害,造成房屋财产、农作物、牲畜、基础设施等不同程度受损,初步统计直接经济损失约352956万元。青州王坟镇在此灾害中受损较为严重。此次灾害对该企业造成了较大损失,设备大部分被水冲毁。
  暴雨灾害发生后次日,太平洋产险山东、潍坊两级公司和当地公司第一时间派理赔人员到达现场,积极开展了现场初步查勘定损工作。由于暴雨灾害较为严重,企业损失较大,现场查勘极其困难。鉴于该企业损失情况,为帮助该企业及时开展灾后自救和恢复生产,潍坊太平洋产险积极向总分公司汇报争取预赔款。总分公司高度重视,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当即启动了“专享赔、三走进”的服务,由分公司非车险理赔部总经理孔博带队,亲赴青州王坟现场查勘并预付理赔款200万元,提供了有温度的服务。该笔赔款已于8月22日下午到账,有效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潍坊太平洋保险表示:在灾难发生时,作为保险业一员,太平洋保险始终坚持履行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庄严承诺,积极主动为客户分担风险,始终坚持在你身边的服务承诺,积极主动为客户排忧解难。下一步,太平洋保险将继续对事故进展保持密切关注,切实维护受损客户利益。(图文/韩庆国)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