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 会员动态 > 正文

阳光人寿潍坊公司捐款4.44万元帮扶贫困学生
时间:2018-08-27 16:20:36   来源:阳光人寿   阅读: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关于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新任务、新要求,深入落实中央、中国银保监会精准扶贫各项方针政策,助推全面完成脱贫攻坚战,阳光保险集团于近日启动精准扶贫“双生计划”。
  自活动启动以来,阳光人寿潍坊公司上下齐心,积极响应,召开专项启动会,全体员工踊跃参与,仅一天时间筹得4.44万元,共资助贫困学生37名。
  阳光人寿潍坊中支表示,再苦不苦孩子,再穷不穷教育,点滴爱心汇涌成海,涓涓责任心照耀大山深处。在本次活动中,公司充分发扬“乐善好施 积极助人”的传统美德和精神,体现了寿险事业者最崇高的品质,彰显了阳光人的责任与关爱,散播了正能量。
  据了解,活动将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通过“一对一”“包班”等形式,定向帮扶万名“三州三区”及国家级深度贫困县的学生,通过每人每年1200元的标准资助贫困生。改善孩子们的学习条件,提升综合能力,帮助他们获得公平教育的机会,为贫困学生搭建起成长的舞台。
  阳光保险成立以来,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13年间,共计承担社会风险490万亿元,已支付各类赔款超1200亿元,上缴税收超350亿元,累计为超3亿客户提供保险保障。(文/魏守富)

潍坊市保险行业协会        地址:潍坊市奎文区东风东街8081号东盛广场15楼
邮编:261041      电子信箱:weifang@sdbx.org      鲁ICP备14030766号